关于辅助的一些看法。

看到空间一条关于嗨嗨评价辅助的说说,感触很深。随便写一下心里想的。
的确是那句话,打辅助,赢了都是输出的功劳,如果输了就是你的错。他们会怪你,为什么不奶,为什么不关键时候上,为什么不挡伤害,为什么只会跑,诸如此类可笑的问题。有的时候你一手滑拿了人头或者buf,立马开骂,辅助拿什么头。搞得我一有这样的差错,就立马道歉。如果是通情达理的队友,说没事没事,没关系的啦。那就是三生有幸了,遇到这样可爱的队友。
辅助是什么?帮助你赢得胜利的功臣。他不会出人头地大杀四方,也不会恐惧不前苟且偷生。这就是辅助的定义。但是好像现在的辅助越来越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辅坦。甚至在游戏的时候,选了辅助还被骂。说你用什么辅助,换坦克。
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玩辅助了。太吃队友。甚至有的时候实在没办法了用大乔,队友靠不住,队友太垃圾,我都得出输出装。我红的孙膑都很长时间没用过了。打个紫mv,有什么用。
不是不会用辅助,是不敢用辅助。
我列表有个他们省第三的蔡文姬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但是她现在已经掉到市第五十多了。我和她开过黑,见识过她的厉害,但是她是单排。很多时候,她的队友都责怪她,让她换。“蔡文姬有什么用?”“蔡文姬就是个垃圾。”甚至见了蔡文姬,就挂机,就送,就骂。导致她现在的战力一落千丈。谁的错?是蔡文姬垃圾吗?还是那句话。永远没有垃圾的英雄,只有垃圾的人。你瞧不起辅助,那么辅助也会瞧不起你。
职业联赛里,太乙多少次挽救队友,用一己之力改变战局?
蔡文姬一口你就满血,当时的那种感激之情你忘了吗?
冰杖cd流的孙膑让露娜貂蝉无法秀飞,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?
还有更多,我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如果你觉得辅助奶你,救你是理所当然,那么你就没有让辅助尊敬你,为你赴汤蹈火的资格。
最后我说一些建议吧。
先是给我们的。如果我们队里有辅助,你一定要了解他是什么类型的辅助,得出最正确的战术。排位考验的就是配合。你一定要给予他信任,才能获得正确的胜利。
然后,很遗憾,对一些辅助朋友们说的。
单排,尽量不要用辅助。呼吁归呼吁,永远不能保证每一场都是通情达理的人。用辅助尽量和朋友一起用。实在不行,确保队伍里的人使用的英雄都是熟练的,可靠的。再用辅助。
就先说这么多。

评论(13)
热度(32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