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凹凸世界.格瑞.
*生还者paro.
甩给专嘉的戏.

那不知名的鸟儿翅膀一拍,飞进茫茫的云海之中了。
难得没有任务的日子。做完日常的训练,卸了战斗服,收好巨械,便出去歇息。寻见一片地四下无人,也有番风景。燃支烟,享着凉风,倒也惬意起来。
指一压召出荧光屏幕,细细向下划着开始回顾这一周的历程。一开始上面说这任务慢,现在一看倒也是快的。看来部署的那小姑娘干的的确不错。只要那两队不再出什么岔子。按这进程来看,大概也就是几个月的问题。
如此便好。

周围安静的很。便长长舒了口气,将浊息呼出去。那天不是很蓝,被厚重的云掩盖着,勉强透出少许阳光来。那鸟儿早已不见了身影,也不知飞去了哪儿。远方似是有山,连绵成灰蒙的一片。乌云笼罩,隐约传来模糊的雷鸣。想起来上次看见太阳,似乎是在哪个贫民窟的星球。好像有个孩子,追着自己说了很多,但是却记不清了。这种事发生得多。时间一久,自然无能为力。
于是拍了拍脑袋回过神来,却见手里香烟燃尽了。凉风忽地一袭,撩得那烟蒂上蒸腾的气儿晃晃悠悠。便将它丢进回收桶。起身,却没料到渐渐地风大了,带得衣角烈烈地摇。天不知何时暗下来了,云也压下来了。雷闷闷地响,却愈发得近了。
整衣,抬眼,遥望。这种场面,好像是很久以前见过的。
——有什么要来了。

一瞬巨大的闪电,撕裂了半边的天空。
与此同时,通讯器尖锐地叫起来了。

电音在耳朵里滋滋地响。
新的指令。新的“战友”。
倾盆的雨盖下来了,霎时天地朦胧。

听见那脚步声,回过身去,正对上陌生来人的那双金煌眸子。少年身形,不羁之色一览无余,想必正是此人。衣衫湿漉,银发贴颊。不动声色,琢磨了番上面的话。会了意便向他微一点头,启唇,沉声。
“格瑞。”

暴雨滂沱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