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精分的特种。

我无法忍受这般耻辱,竟然因为自己的失误,落得全军覆没的下场。与我唯一存活的人类小伙子是个好狙手,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能精准命中不断逼近的重重敌军。他同我讲我们只有死守一条出路,也许能撑到支援的到来也说不准,能拖一点时间是一点。
但是啊谁他妈要乞求活着?

我无法忍受那趾高气扬的气焰,我骨子里的骄傲不允许我向人类低下头颅一分,我手中的飞轮也蓄势待发,渴望着最后的战斗。在炮轰声响的那一刹那,我将那竟然渴求苟活的混账丢进战壕,孤身冲入暴雨之中。狂风在呼啸,数不清的亡灵在尖叫,这样憎恨到嘴唇咬出血来,渴望为逝去的伙伴们复仇,渴望最终的胜利。在这冲天的炮火之中穿梭,为身后的狙击手杀出一条血路。我像是发了疯,短镖暴雨梨花一般脱手而出,飞轮重重碾过泥浆地面留下深深印痕。即使中弹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脚步,因为我知道后退一步我最后的兵就会灰飞烟灭,人类脆弱的身体哪儿能挡得住枪林弹雨。
我孤身在敌军重重中冲锋,切割漫天血雾,就连暴雨都无法冲刷轮刃上的污浊。步履渐渐蹒跚,护甲里像是被鲜血浸透,就连呼吸都变得吃力起来。然后耳朵里就连轰天的雷声都听不见了,离最后的目标似乎只有一步之遥,但是我已走不动了。但是即使这样我也永不会投降,即使在战场死去也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。我想那个混账小子应该可以跑的足够远了,希望他滚回去后别再当兵了、好好活着就好。一时我感觉到莫大的悲哀,自内心深处油然而生的自嘲,最后仰天大笑。
“记好了,我是为自由而战啊!”

但是最后在失去意识之前,我看到一个矫健的身影掠过战场。我忽然意识到那个小子还没走,他化为一个灰色的影子,径直冲过去。然后眼睛睁大了,只见那柄弯刀无声地脱出,洞穿了胸膛。
我们胜利了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