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生活充盈着负能与抑郁,不是严重的病,很轻,飘飘渺渺,如同薄雾一般笼罩在身周,挥之不去。经常没有缘由的发呆,哀愁,哭泣。一句话一件小事,都能让我一个人思考很久很久。
思考自己活着的意义。思考自己接下来去做什么。
每天对自己充满了怀疑,可是又努力地,努力地让自己相信自己。在踌躇不前里努力肯定自己的意义,努力地活下去。
我不想和任何人说我的情况,因为没有意义。说出来也没有什么作用,该冷漠的还是冷漠。没有给我任何答复,任何结果。
重压,煎熬,无处可逃。每天最放松的时候就是睡觉,这样我就不用去思考那些事情了。
就这样又哭出来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