厕所读物。
关于王者荣耀孙膑墙。终于忍不住了就来说几句。
先说好,这次我懒得贴图。从去年到现在多多少少破事儿想找也找不到。骂我没图没真相的请随意。我就是懒。随便杜撰黑一个墙你们也是知道我没那么无聊的。真贴了有100+。我就选几张刺激的来。
字太多不想看没有关系。每个人送你们一朵fafa。先祝各位今天快乐。爱你们,感谢你们的转发!
以下正篇。
这墙真是素质感人了。社会你膑墙。👏随意谩骂别人,我们自己发空间槽槽这墙立马跳脚上门转去他空间骂。
1.
首先还是三月的事。
去年某位画手在膑墙上发了大幅度虐膑的图。原图也懒得找,差不多就是把大乔魔法棒上的珠子塞膑肚子里那样的尺度。膑吹忍不了,我就去找墙下单说了这件事。然后下面一致评论人家画师的梦想关你啥子事,一面吹捧那张图画的真好。
当时就是这件事迷的我。
顺便,那灯有路灯灯泡那么大。虽然当时那件事是我冲动了。我就这样反问一下,你心里最疼爱的角色被画这样的图你能爽?而且当时那个单子tag都没打直接一翻空间就能看到。图我也不贴了。只是觉得评论里一片叫好觉得寒心得很。
这件事我不是针对画师的,不是针对画师的。是对那个墙的请注意。起码发那个单子标明一下什么吧?我们这种的直接猝不及防,换谁谁开心?
后来关于这件事,膑墙发了小秘密问审核标准要不要提高。评论一致是关爱画师关爱画师。好,于是这个墙继续我行我素继续发。
关于这件事的所有截图,说说,所有我发布的评论,我都没删。想撕的大可以翻翻看。我自己说过啥我就摆在那儿。我没什么好偷着摸着人前奉承背后骂的。我问心无愧。如图p1。

2.
这是我朋友的事,是上个月的事。因为下单的时候,膑墙漏带了名字还是啥的,我朋友心累在自己空间说了几句,被膑墙截图发布说说,引来下面小粉丝的评论指责。膑墙则一副无辜的样子,表明自己每天发单有多辛苦。
原说说膑墙也删了,我也没截图。不过不得不佩服这墙删说说的速度。👏
我还是那句话,人家自己空间评论,关你什么事?你立马挂人跳脚。自己没素质还不愿意人家说你了?
当时那件事我朋友折腾得心很累。这墙有个分机群嘛。表面空间说着自己有多委屈,暗地里群里早就骂开来了,骂我朋友怎么怎么样,骂我朋友玻璃心。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群里内容的,身正不怕影子斜,既然你做了你就要有胆子承担。纸包不住火。这是老话。
当时我朋友和他协商了很久,他一口一句被太太挂了,一口一句太太惹不起,这样和我朋友怼。各种道德绑架让人拍案叫绝。不仅在群里骂,甚至一个分机私号,对我朋友进行父母,言语上的谩骂。截图如p2。我不想截多。
顺带一句。

今天我发布这条说说,膑墙肯定的,又要在我背后嘀嘀咕咕我。先说清楚,我不是什么太太,我只是个每天瞎写等死的咸鱼。把我绑太太来指责我我劝你趁早滚边儿去玩你的红包雨。
以及,为我朋友说的题外话。
太太就没有人权了?太太就不能挂人了?太太就不能发表评论了?前几天寄刀片那事儿我还记得,明明应该是受到人尊敬的作者,我不懂什么时候却反了,变成了众矢之的,必须讨好读者胃口,一言不合就被道德绑架的如此情况。令人悲矣。
以及。你膑墙40w的访问量,贼喊捉贼的功底也是十分的深厚了。令人大开眼界。

3.
昨天的事。我另一个朋友在自己空间发布对膑墙的看法被挂了。
不要问我为啥子这些都是和我相关的人。大概是因为我比较酷吧✨
说笑的。其实去年我和我朋友们是膑芳圈的狂热粉,他们是画画的,我是写文的,自然比较熟悉这个墙。想以前我在膑芳圈写了八十多篇大大小小的文和摸鱼,每次都去找这个墙下单子。现今居然没想到这个墙是这样的人。三月份我退了墙。…还是挺寒心的。毕竟以前那么热爱过。
扯远了。我们回来说。
那天膑墙误转了1.里我提到的太太的图,我朋友看到了,觉得很槽心。因为我们以前就对膑墙不满,也是因为膑墙转了这位画师的图。他就去lof的孙膑tag挂了这个墙。
在这里向画师道个歉。当时我有点激动。说话不中听。而且并没有针对您的意思。万分抱歉。
我朋友挂了那个墙后,那个墙就截图发空间挂我朋友。惹来一堆小粉丝的拥护。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我朋友截图,lof与空间挂。膑墙怼回去。其言语不堪入目。无辜的画师太太来向我们道歉,并且说这不是膑墙的事这是他的事。…反正。就很复杂吧。我知道太太都不容易。唉。挺心疼这个太太的。
我再说一遍,我们挂的是膑墙。不是其他的任何人。
截图我放一点儿。顺带膑墙又连着怼了我2.中提到的朋友,说他是玻璃心。并且自己声称膑墙就必须是孙膑了?我天。膑墙不发膑你发啥。发天美吗。
不想写了。心情有点差。就这样了。

最后,我lof就在这儿。万分感谢你的转发,阅读。但是抱歉我不接受撕逼,上来找我撕的我一律不回。因为我懒。我也有发表我言论的自由权利。至于小粉丝们怎么看是小粉丝的事。
当然,欢迎扩列。膑芳我已经退了,想吃粮的可以移步lof。我现在蹲的是瑞金雷卡。也是一个嘉厨瑞厨金厨。很高兴见到同好。
感谢你的阅读。

评论(7)
热度(71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