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熊猫pa芳芳皮肤的设定。

我看到爆料说要出熊猫皮肤,我就立刻脑补芳芳出熊猫皮肤的样子!虽然知道不可能是芳芳但是我还是写来爽一下。
命名为竹林语。竹林语 李元芳。

是戴着熊猫头套,穿着红色金扣唐装小马褂和灯笼裤的小宝贝。屁股后面有圆圆的熊猫耳朵!把头套摘下来的话,他的毛色也非常特别,白色的头发,黑色的耳朵和手脚,眼睛也是乌黑的。黑白两种颜色的毛。和其他的芳芳不一样,他喜欢叼着竹子来嚼嚼。吧唧吧唧。
熊猫芳待人彬彬有礼,因为是国宝,所以什么中式用语都非常擅长。喜欢读古代的典籍,精通儒家学说,在每年的国庆,孔子大典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。他在这些场合里就会戴上熊猫的头套,作为吉祥物来迎接外宾。
在平常里没事的时候和道芳[我正在写的另一个道士pa的私设.天地无用]论道,喝茶,吃竹叶饼。在竹林里有自己的居室,隐居,没事打打太极。
虽然长得像小孩子但是熊猫芳可是很厉害很知识渊博的老师哦。非常喜欢自己的学生们,很乐意给他们授课。在平常的时候就穿着普通的蓝马褂或者黑马褂,戴着眼镜,一副为人师表的样子,虽然有大耳朵并且有点儿矮。
“老师我可以摸你的头吗。”
“…不可以。”
这样的。
“老师,我昨天在电视里看到你办成熊猫了哦。”
“是呀,你们喜欢吗?”

语音: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说乎?
此仇不报非君子。
举一反三。
见义不为,无勇也。
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
朝闻道,夕可死矣。
士可杀,不可辱。[死亡语音]

技能特效我脑补一下。
一技能甩出去四层是熊猫爪印,四层爪印打满就亮了就boom。
二技能刃遁,刃痕是青绿色的,会飞溅出竹叶。
三技能就是纯竹子做成的大飞轮,甩出去。同样四周会有竹叶特效。

“这节是战斗课哦。”
“啊!老师,你把你的飞轮带来啦。”
“老师你不是教语文的吗?还会打架呀。”
“是呀,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哦。”
“那当然啦。因为我是李元芳啊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Z·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